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大学录取动态 > 临沂大学新生最快周末就可收到录取通知书

临沂大学新生最快周末就可收到录取通知书

2016-08-04 11:37:50沂蒙晚报

  导语:考入临沂大学的新生马上就可以结束焦急的等待了,工作人员们正马不停蹄地将银行卡、新生入学指南、新生录取通知书等装进文件袋里送出,考生们最快周末就可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目前,我省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征集志愿还在进行中,但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临沂大学在首次志愿录取中就圆满完成了省内任务,计划招生4807人,实际录取4950人。2日,记者从临沂大学了解到,家长和考生们关注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寄出,预计临沂考生本周内就可收到。

  2日,记者在临沂大学招生录取现场看到,一大批录取通知书正整齐地摆放在那里,工作人员分批将银行卡、新生入学指南、新生录取通知书等装进文件袋里。据临沂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作为今年录取人数最多的一个批次,本科二批的通知书最快将在本周四寄出,也就是说临沂本地考生在本周末就可收到。而省内其他地市的考生则有可能在8日左右收到通知书。

  在今年的本科二批录取中,临沂大学省内普通文理本科录取成绩再创新高,文科专业录取最低分513,超二本线39分;理科专业录取最低分501,超二本线50分;文科校企合作专业录取最低分500分,中外合作专业录取最低分486分;理科校企合作专业录取最低分464分。一次性完成省内本科招生计划。

  而在此前免费师范生的录取中,临沂大学作为全省9所高校之一,在5个专业计划招收免费师范生424人。在实际投档中共投档3067人,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的录取原则,共录取学生424人,一次性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标签:临沂大学 通知书 高招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