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暑假 > 暑假学生扎堆各大泳池爆棚 游泳教练建议:下水前要"热身"

暑假学生扎堆各大泳池爆棚 游泳教练建议:下水前要"热身"

2016-08-04 15:04:21鹤城晚报

  游泳馆向来是“避暑胜地”,暑假来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这游游泳或同学三三两两来到这里一起玩水,既能打发时间又能锻炼身体。

  昨日,记者在我市各大游泳馆看到,许多孩子排队进入更衣室,不少家长则在报名处给自己的孩子办理游泳卡。一位正在为孩子办理游泳卡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带孩子来游泳馆游泳,一方面能让孩子学会游泳这项技能,另外可以避免孩子长时间待在家里发闷。此外,正规游泳馆的安全和水质更有保障。而因为价格比较实惠,高校的游泳馆在暑期也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来游泳消夏,齐齐哈尔大学的游泳馆里,常常就有家长们带着小朋友来练习游泳。

  在齐大游泳馆,正在排队的大学生小李告诉记者,自己在外地某学校读大二,暑假回到家,可谁曾想咱们这最近天气炎热,就约了几个高中时的同学一起来齐大游泳馆玩玩水。刚游完出来的一名高三毕业的学生小刘向记者介绍,馆里面玩水的人很多,如同“下饺子”,自己一个人来这玩的,家就在附近住,玩了一个多小时出来的,一会准备和家人吃点饭。

  我市某大型游泳馆教练建议,在暑期,作为学生家长应随时掌握孩子的去向,必须去正规的游泳场所,千万不要到不知深浅的水域野游,下水前要注意观察周围环境,若有危险警告则不能在此游泳。即使在有安全保障的情况下,游泳前也要做好预防抽筋等各项准备工作,游泳技术一般者不要进入深水区。严禁在没有熟练掌握游泳技能的情况下盲目下水。

[标签:暑假 学生 游泳 教练 建议 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