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甘肃高招二次志愿填报8月5日晚开始

甘肃高招二次志愿填报8月5日晚开始

2016-08-05 14:07:13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今天正在进行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月5日15时前全面结束。8月5日20时,将开始今年高考的第二次志愿填报。

  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J段共公布缺额计划1137名,其中理工类计划899名、文史类计划238名;K段共公布计划41名,其中理工类计划25名、文史类计划16名。从今天的录取情况来看,绝大部分院校都在本科二批最低控制线上完成了招生任务。J段理工类(不含民族院校)最大降分值为3分,J段文史类(不含民族院校)最大降分值为1分。每所院校的录取最低分都精确到了小数点后九位,分别依次代表录取理工类考生的高考数学、理科综合、语文成绩,或录取的文史类考生的高考语文、文科综合、数学成绩。

  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时间为8月5日20时至8月7日14时,考生可自行选择上网地点,登陆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ganseea.cn进行填报。此次填的报批次为:本科三批L段普通类及民族班;M段其他类,包括含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O段高职(专科)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育艺术类;P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包括中职生高职(专科)院校批。

  其中,L段和O段实行大平行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平行志愿院校,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M段和P段实行“1+1”顺序志愿模式,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志愿填报结束后,8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开始本科三批的模拟投档,与院校沟通确定投档比例后,8月9日8时正式向院校投放本科三批考生电子档案。

[标签:志愿填报 甘肃高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