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河南父子齐晒录取通知书 儿子本科爸爸研究生

河南父子齐晒录取通知书 儿子本科爸爸研究生

2016-08-09 15:41:25腾讯高考

  导语:登封市徐庄镇张建桥、张翼飞父子俩同时“中榜”,几乎同时收到了录取通知书。父亲张建桥收到的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儿子张翼飞收到的是天津理工大学一本的录取通知书。

父子俩晒出录取通知书

  河南媒体报道,登封市徐庄镇张建桥、张翼飞父子俩同时“中榜”,几乎同时收到了录取通知书。父亲张建桥收到的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儿子张翼飞收到的是天津理工大学一本的录取通知书。

  42岁的张建桥出身于一个农民家庭,17岁那年,张建桥去卫校学习医学,毕业后又去中国中医研究院实习了几年。回乡后,他到乡卫生院给当地村民看病。每天利用空闲时间,钻研医学知识,并先后考取了执业药师和执业医师资格证,开了一家诊所。2012年,他通过自学考试,获得本科文凭。10天前,他收到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17岁的张翼飞,在父亲的感染下,自幼勤奋、努力。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班干部。今年高考分数远远超过了一本分数线。8月5日,他收到了天津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父子俩报到的时间都是8月30日,一想到将和父亲同时到大学读书,儿子张翼飞心里特别激动。

[标签:录取通知书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