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传江苏师范大学试行男女合住 校方辟谣

传江苏师范大学试行男女合住 校方辟谣

2016-08-22 10:12:38现代快报


高考

  导语:8月20日上午,一条截图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开。截图显示是江苏师范大学官网发布的一条通知,通知称校方共2016年第二学期开始,可以申请男女合住。不过,很快,该校便通过官方微博辟谣,表示此为恶意造谣,保留追究造谣者发了责任的权利。

PS截图

辟谣

江苏师范大学微博截图

  这条《关于本科生宿舍管理试行男女合住的通知》称,从2016年下学期试行男女合住的管理政策,学校将首先泉山校区安排合住宿舍,为两人间,并安装独立浴室,住宿费为每年1600元。

  通知还称入住采用个人提前申请加审核的方式,留下了一个名为江老师的QQ号。

  截图显示信息发布时间为8月20日,发布在江苏师范大学官网苏师要闻栏目。不过,现代快报记者在该栏目并未找到这条通知。

  现代快报记者通过《通知》中留下的qq号查询得知,该号码昵称“江苏师范大学表白墙”,该号空间有多张截图,显示此通知截图为PS,是根据江南大学的一张类似通知截图PS的。

  [声明]今日,网络传播带有《关于本科生宿舍管理试行男女合住的通知》内容及我校标识的图片,现郑重申明该图片及内容纯粹为网民恶意造谣。请广大师生及网友们坚决抵制谣言不要传播虚假内容。由于该内容已在比较广的范围进行传播,我校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杭州师范大学 男女合住 辟谣]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