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备考 > 艺考编导专业怎么样 揭露行业现状

艺考编导专业怎么样 揭露行业现状

2016-09-13 11:54:57呼伦贝尔新闻网

  专业课成绩能给你加分,降分录取,考大学的捷径通道,这个是很多人对艺考的认识或者说第一印象,现在艺考培训越来越火热了。实际上,艺考并没有那么轻松,伴随着艺考的是:开销巨大、淘汰率很高,并且如果不能有一个好的专业成绩以后出来求职是很困难的。

  现在就业压力这么大,如果你不能把专业成绩提高,文化课成绩也不行,肯定就没有机会去好的学校,之后就业也面临着各种问题。

  国内艺考这么困难,那么学习艺考的学生究竟应该何去何从呢,有什么好的办法呢?其实在这里就跟大家推荐一个教育中心,翰林院这家教育中心是集播音主持、表演、编导、舞蹈、音乐等为一体的专业艺考培训中心。它的师资力量极其雄厚,本身企业就有很好的资源,中心的管理也非常出色,是专门从事艺考培训以及学生文化课培训和托管的高素质学院。特别是学校的编导专业培训,是最有特色最有底蕴的一个专业。

  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在影视艺术专业中,很多大学在编导这个专业都有着巨大的招生需求,所以编导也是这两年高校招生人数最多的专业之一,只要你能够分数高上到好的学校,就业形势决定没有问题。当然现在高校在招收编导专业人才的时候,也要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要想进入高校,此专业的学生必须要有很好的语言表达、丰富的交际人气,在价值观、人生观上面也要有独立的思维,社会事务的分析能力辨别能力要有。

  在这些方面有一定的基础才能为在这个行业发展做好铺垫。翰林院对于编导的培训就是很有特色的,都是找的在编导领域有巨大成绩,教育经验丰富的大学编导培训老师来对学生进行精细的培训。

  目前,编导、导演专业以后的发展方向就是各类电影电视节目的指挥官。这个专业也是讲学生往这个方面培养。一个好的节目,一个精彩的电视离不开编导,他们是整个节目电视剧进度的核心,现在有心的人应该能够了解到,有才华的编导现在是各大地方卫视或电视台争相竞抢的对象,所以编导专业培训很有必要。

  这儿有一个数据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目前全国有三十多个省级电视台,有接近六百个省级频道,在各大城市里面总共有两千多家电视台,这些电视台每天需要播放的电视节目时长超过12个小时。另外,现在时代的进步,各大媒体广播广电的快速发展,一些如视频公司,制作公司,传媒公司等相关类似的企业也如春笋林立在城市中,市场对于编导这个行业的需求是巨大的。

  就成都来说,作为西南片区的代表城市,成都每年需要的优秀编导人员数万人,加上现在电视电台衍生了许多新的项目,如文娱、旅游观光等节目,电视台逐步分化出来,数量明显增加。虽然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换个角度来看,其实也是给播音主持专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就业机会。竞争越大,我们容易激发我们的蕴含的潜力。

  成都目前的编导行业相比较于北上广也属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作为西南片区发展最好的城市,市区各大广播电台、传媒都是一种求贤若渴的状态,对于有能力的编导人才都是需求明显的。所以选择一个好的编导培训班从现在就打下基础是必要的。我们一定要从最基础的开始培养,找一个好老师肯定能够将未来的艺考培训之路越走越宽。

[标签:艺考 专业解读 编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