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音乐培训市场新行家、老师神助理artapp发布

音乐培训市场新行家、老师神助理artapp发布

2016-09-23 10:21:15新浪教育

  导语:9月22日,在北京东五环北京铭华钢琴艺术研究院的汇演厅举办了一次令人期待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发布会,不仅北京的许多知名培训机构派人到场学习,来自辽宁、上海、广西、湖北、河南的许多培训机构经营者也专程来现场学习和祝贺。artapp实实在在解决培训机构和专业老师的核心问题:教学成果展示,为艺术培训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艺术培训让孩子们去感受世界的美好,艺术学习过程更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提高艺术人文素养。这样一个阳光行业业内人士的普遍感受却是乱,这说明行业资源没有得到合理配置。

  就孩子而言,考了六级,识谱还有问题,孩子从对音乐充满热情到彻底厌恶钢琴的故事天天在发生,许多家长很无奈,音乐就这样成了负担。殊不知,即使是香港,孩子许多都是学两门乐器,家里学个钢琴,学校学个黑管。中国艺术培训行业第一大问题是绝大多数家长自己对艺术教育规律缺乏认知又不够尊重专业,artapp创始人朱原先生说:二十年后绝大多数工作会被人工智能替代,许多知识不再必要,而基于感受的能力则是机器的短板,艺术的特长。

  音乐培训教学质量难评估,这不仅是家长的困惑,也是艺术培训机构管理的痛点和难点。音乐最骗不了人,因为声音骗不了人,即使是钢琴大师如果不勤于练习,上台演奏也能听出不对来。教学质量是培训机构的生命这应该是基本常识,然而现在艺术培训机构的经营者们用了很多时间去学习如何招生,如何做微信H5宣传自己,学习“商学院”的经营知识,却没有时间想办法让自己的教学质量做到稳定可控,不断提高,经营效果事倍功半。

  Artapp是第一个音乐培训教学教务支撑系统,有机构管理端和学生和老师个人端(app)。除了一般教务管理软件都有的排课、收费等方便的教务管理功能外,Artapp记录下上课的内容要求和学生的演奏视频,不仅给老师留下教学成果,也为学生留下了成长记录。老师有了教学资料,教学研究才有素材。机构有了教学记录,控制教学质量才算有了依据。Artapp的远程辅导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促进学生提高练习效率,教研分析让年轻老师迅速成长起来,密切了机构和老师的关系。音乐圈更是让学生有了小伙伴有了秀自己的舞台,同时分享功能彻底解决了机构的推广问题。艺术培训市场忽悠和价格战将再难有作用,我们将迎来靠实力和教学口碑说话的新时代。

  都说现在是资本寒冬,如果寒冬能把浮躁冻结也是件好事,当有更多踏踏实实创造价值的项目脱颖而出的时候,春天就不远了。

[标签:音乐专业 艺术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