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山东春季高考:不要轻信山东春季高考的协议保过

山东春季高考:不要轻信山东春季高考的协议保过

2016-10-07 09:14:38中化新闻网

  随着2012年对口高职考试正式更名为山东春季高考,荣升为国家一级考试,与传统的夏季高考并为高考双轨制,春季高考的逐年大热成为了一种必然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学生,尤其是徘徊在本科边缘线的备考生,开始慎重的考虑将选择重点放在春季高考,为冲刺本科做最后一搏。

  最近有很多人问到过,春季高考辅导有没有协议保过,签合同什么的,这样似乎更有保障。为此,我们专门询问了济南学联教育培训学校负责春季高考的老师,老师是这样给我们解释的。

  教育不同于其他,学习从来都是两方面的事情,学生们认真努力的学习,老师们勤恳负责的教课,这样成绩才能有所提高,任何单方面的不付出,都将导致整个事情无法达到预期的理想效果。假如学校跟学生签署了所谓的“本科保过协议”,单纯站在了学校管理和老师授课的角度,不考虑学生自身的情况,我们很难不怀疑这个成绩的保障从何而来。如果学生上课迟到、旷课、睡觉、不做作业,那么这一纸轻飘飘的“协议”对于学生来讲无法成为约束而只能是肆无忌惮的筹码。没错,春季高考相对来说是简单很多,但是再简单也是有竞争压力的,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考上本科的。一句话来说,成绩靠的是自身的努力,而不是任何人给你做出的承诺。

  再者来说,很多培训机构做出协议保过的承诺书,附加条款却是苛刻又苛刻,比如迟到一次,旷课一次,作业不完成一次,协议就算作废。试问,有几个学生能保证大半年的学习一次错误都不犯?不难想象,这协议的背后真正目的也许只是一种营销方式,拿保过当诱饵,促使学生来该机构报名学习。

  更有甚者,宣传自己的学校老师都是高考出题老师,有高考原题,和很多大学有多年的合作,以此来保证学生的本科,例如刚刚曝光的青航教育。为此,学联教育的老师提醒想要参加春季高考辅导的学生以及各位家长,一定要慎重选择,以免上当,拿高考这一人生大事试水,后果将不堪设想。

[标签:山东高考 春季高考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