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6年 > 2016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大学的前生与后世

2016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大学的前生与后世

2016-10-13 13:31:12高三网

  我们知道一个人的人生有众多的转折点,其中大学就是我们每个中国式学生的重要转折点。再大学的前生阶段,也就是我们熟知的高中阶段,在这个阶段,对于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可谓是俯拾皆是。他们把孩子的成绩看成是评价他们学习好坏的标杆。

  当取得优异成绩时,对子女赞赏有加……可是当低于这个标准时,结局就是惨痛的。这就是中国的教育,贯穿于整个中国的各个阶段,也许是如家思想的熏陶吧。再来看看我们苦逼的高中孩子们,他们为了他们父母的期望,可谓是用生命去学习,可是最后又换来了什么了,难道读书是他们唯一的出路吗。

  再来看外国的孩子们,他们崇尚自由,思维模式活跃,有自己的创新想法,我想这就是中国为什么赶不上欧美发达国家的一个重要原因吧,中国的教育模式应该改改了……

  再来看大学的后世,我们读了大学的都知道60分万岁的道理,我们再也不用再像高中那样努力学习了,父母觉得上了大学就有了保险箱。即使你努力学习,取得 了优异的成绩,可是在其他同学眼里看来你根本跟他们不是一路人,还不如61分学生快乐。哎,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悲剧,中国的教育模式和家长的观念现在应该改改了,不要在奴役我们的身体,左右我们的思想了吧

[标签:高考零分作文 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