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11所高校增设17个学位点

北京11所高校增设17个学位点

2016-10-25 09:59:41北京考试报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日前下发《关于下达2016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在京11所高校增设17个学位点。

  统计数据表明,178所高校新增365个学位点,其中湖南、湖北、江西、辽宁等省较多。在京11所高校增设17个学位点,其中,北京理工大学增设计学学位点;北京科技大学增地质学、生物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位点;北京化工大学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点;北京工商大学增轻工技术与工程、艺术学位点;中国农业大学增社会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北京林业大学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北京师范大学增社会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位点;首都师范大学增物理学学位点;中央民族大学增中药学学位点;华北电力大学增工程(材料工程)学位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增基础医学学位点。

  与此同时,全国25个省份的175所高校撤销576个硕士和博士学位点。北京撤销的学位点比较多,14所高校共撤销70多个学位点。其中,清华大学撤销海洋生物学的硕士点和博士点;北京理工大学撤销伦理学、药学等20个专业的硕士点和博士点;中国农业大学撤销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科学技术哲学等17个硕士、博士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撤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等专业的17个硕士点。

[标签:高校盘点 高考资讯 高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