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京招30名飞行学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京招30名飞行学员

2016-11-03 16:51:54北京考试报

  记者日前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学校飞行技术专业2017年在北京等17个省份招收380人,其中在京招生30人。

  北航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树微表示,此次在京招收的30名飞行学员中,20人为国际航空公司定向培养(10男、10女),10人(男生)为东方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定向培养。10名女生中包括4名文科生。定向委托培养的学生毕业并达到公司要求后,直接进入委培公司工作。

  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要参加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年龄16至20周岁,还要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的身体条件、心理品质条件和政治条件。有报名意向的考生可依据飞行学员招飞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注册报名。

  招飞流程分为报名、初检、体检、背景调查、高考、录取等阶段。考生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后,在“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会收到初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通知。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携带填好的“北航飞行技术专业招生预报名表”,到指定地点接受初检;也可到初试现场填写“预报名表”。考生面试时要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一寸证件照(2张)。“飞行学员身体条件标准”和“预报名表”可到北航飞行学院网站下载。

  初检合格考生参加由北航飞行学院与具有民航局鉴定资质的体检机构统一组织的招飞体检。北航相关部门还将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通过体检和背景调查的考生可报考北航飞行技术专业,之后参加2017年高考,外语语种限英语。

  学校对符合招飞条件的考生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控制分数线为生源省份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及民航局划定的2017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高考总分和英语单科分数)。

  学生入学报到后,3个月内将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对不符合入学资格的学生将按照北航本科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学生被录取后,将进入北航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学习,学制4年。在校学习分国内理论学习、国外航校飞行训练、回国换照考试、毕业设计及岗前培训4个阶段。

  北航飞行学院建院23年里,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商飞、顺丰航空、东海航空等公司培养近3000名飞行员,其中近1500人成为各航空公司责任机长。

[标签:招飞 高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