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天津高考 > 天津高考信息 > 期中考后,如何规划2017高考志愿填报

期中考后,如何规划2017高考志愿填报

2016-11-07 18:22:47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

  初冬寒潮来袭、雾霾笼罩过后,当下作为高三家长最为关注的期中考试也结束了。有了成绩和排名,家长最为关心的是这样的成绩,将来志愿填报能上什么档次的学校?孩子能报什么专业?天津2017年批次会合并改革吗?

  学得好更要报得好,孩子辛苦得来的分数,千万不要因为对志愿填报了解少,而给报考失误了。“辛苦寒窗十二载,莫因志愿失误空悲切”。所以,作为高三家长,拿到期中考试成绩后,第一要务是分析孩子成绩得失,帮助孩子做好提分计划。第二要务是学习志愿填报知识以及高考升学规划理念,不浪费孩子一分,尽最大可能做到低分高报,在孩子人生最关键的时刻,选报最为适合的院校和专业,让孩子拥有良好前程,做人生的赢家。

  高考志愿填报有哪三要素?院校、专业和地域如何平衡?女生如何选择专业,哪些专业未来好就业?平行志愿填报的规则是什么?知分知位报考志愿,还有哪些家长不知道的坑?如何根据期中考试成绩,定位2017年报考志愿策略?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对于高一高二的家长来说,也很有必要及早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的信息和理念,提前为孩子规划好专业方向和目标院校,做好提分策略,可以起到功半事倍的作用。

  为此,美国纽交所上市教育企业好未来(前学而思)旗下品牌高考派(中国最具知名度的高考升学规划机构)、爱智康(中国领先的高端1对1教育服务品牌)、家长帮(中国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家长教育社区),依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专家团队开设2017高考升学系列公益讲座及专家一对一咨询服务。

  主办机构:好未来旗下品牌高考派、爱智康、家长帮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12日(周六)14:30--16:30

  讲座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31号富玛特大厦A座2层,爱智康营口道校区

 

  主讲老师:任卫军

  讲座大纲:

  1、高考志愿填报的三大要素,如何平衡院校专业和地区?

  2、从期中考试看志愿选择,如何做好2017年志愿方案规划?

  3、平行志愿如何填报,天津志愿填报有哪些坑值得注意?

  4、根据不同分数不同批次,盘点备受天津家长关注的院校专业?

  5、2017年天津高考志愿填报趋势分析,如何及早准备抢占先机?
 

  主讲老师介绍:


  任卫军


  国内知名升学规划专家、生涯规划师、资深教育媒体人。上市教育机构好未来(原学而思)旗下品牌高考派业务负责人、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执行院长。搜狐教育最具人气高考志愿规划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等招生考试领域拥有10年以上从业资历。受邀天津电视台、云南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新浪教育、搜狐教育、腾讯教育等知名媒体专家访谈。每年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四川、湖南、云南、陕西等全国各地举办高考志愿、自主招生、港澳院校申报、中学生涯规划等百余场授课讲座。10年来指导近千名考生成功入读大陆港澳名校。

  曾经深度考察大陆、港澳台、美国等近200所中外名校,善于从国际视角规划高考升学。作为资深教育媒体人,在国内主流媒体发表过300篇教育类文章,出版畅销书《北大向左清华向右》、《感受北大》、《完美大学路》。

  报名通道:扫二维码轻松报名或者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GsNKhs

  

  到场福利:凡成功报名并到场家长,将会赠送高考派价值38元“高考适合就读专业测评”专项服务!

  咨询电话:400-8050-985

  关注我们:

  爱智康


  

  家长帮


  

  高考派:www.gaokaopai.com

  

[标签:公益讲座 高考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