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17年上海美术联考报名时间

2017年上海美术联考报名时间

2016-11-09 11:21:5651美术网

  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确认及专业考试安排

  2017年上海高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0日10:00-12日16:00

  凡符合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要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已经提交的报名信息有效,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报名信息(预先提交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学籍信息不得修改,若有错误信息须由学籍所在中学报学籍管理部门申请更正)。

  拟参加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1月份外语考试或6月份外语考试的考生须勾选相应的选项。

  拟参加本市艺术类专业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音乐学类、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和体育类专业统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教育、休闲体育)的考生(包括已经提交报名信息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须勾选相应专业的统考;拟参加专业校考的考生也须勾选相应选项。

  选择报考区县时,本市户籍外地就读考生选择户籍所在区县;在职职工选择单位所在地的区县;本市应届“三校”毕业生既可选择学籍所在地的区县,也可选择户籍所在地的区县;非本市户籍考生应选择持有的《上海市居住证》所属的区县或居住地所属的区县。

  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的考生须再次登录“上海招考热线”,在网上选定考试考点。其他艺体类考生自动匹配考点,不用选择考点。

  为了保证考生选择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考点在同一时间进行,11日上午9:00-9:59将暂时关闭报名系统,10:00起开放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考点选择,同时恢复高考网上报名。

  2.现场信息确认

  确认时间:2016年11月15日-16日(9:00-11:30,13:30-16:00)

  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持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和报考证明(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毕业学校出具的报考证明,往届生所属街道、乡或工作单位出具的档案证明)、其他需要出具的有效证件和证明,到网上报名所选定的区县考试招生机构设置的确认点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并缴纳文化考试报名考试费(报名费每人25元,考试费每科26元)。

  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报名信息确认工作由考生学籍所在地的区县考试招生机构于11月13日起由中学统一布置安排进行。

  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于11月15日—16日到报名区县考试招生机构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确认地点: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地的区县考试招生机构设置的报名信息确认点(考生学籍所在高中阶段学校)办理;其他考生到网上报名时选定的区县考试招生机构设置的报名信息确认点办理。

  考生学籍所在高中阶段学校,应当认真做好应届毕业生的高考资格审定工作,区县考试招生机构应认真做好在本区县确认的个别报名考生的高考资格审定工作,涉及资格审定的相关材料要留存备查。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违规参加高考,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规定严肃处理。

  3.艺术类专业统考现场信息确认及考试时间

  确认时间:2016年11月20日(9:00-11:30,12:30-16:00)

  已在网上报名参加全市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音乐学类、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考的考生应持经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后取得的14位报名号、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体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到网上报名选定或自动匹配的专业考试考点办理全市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报名信息确认(自行组织艺术专业校考的院校报名时间见各院校招生简章)。

  为了让考生在确认前能了解相关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和高校招生专业信息及录取办法,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本市各艺术类专业招生院校于11月19日通过“上海招考热线”和东方网接受考生网上咨询。

  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

  2016年12月3日-4日音乐学类专业统一考试。

  2016年12月10日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

  2016年12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

  2016年12月24日-25日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

[标签:2017艺考 美术统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