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 自主招生11月大事记

自主招生11月大事记

来源:搜狐教育 2016-11-10 16:38:20

  英语能力竞赛初赛

  11月13日,将进行第24届NEPCS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初赛考试。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测试,听力测试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初赛采取闭卷形式,试卷满分均为150分。

  题型以非选择题为主,约占60%以上。在保持题型相对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并探索使用非选择性客观题型和限制性主观题型,还将设计一些智力赛题。

  2017信息学复赛

  11月19-20日,通过信息学初赛的考生,将参加2017年信息学复赛考试。复赛提高组为两试,分两天进行,每试为三个题目。所有参加复赛提高组的选手均参加两天的比赛,选手最终成绩为一试与二试分数之和。复赛普及组为一试。

  一试:2016年11月19日(周六),提高组8:30-12:00,普及组14:30-18:00;

  二试:2016年11月20日(周日),提高组8:30-12:00。

  32届数学决赛

  11月21-25日,2016年第32届数学决赛暨冬令营在湖南雅礼中学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学省队考生将云集于此,参加本次数学决赛。

  30届化学决赛

  11月24-29日,2016年第30届化学决赛暨冬令营在湖南师大附中和中南大学举行,湖南在继数学决赛之后,再次作为化学决赛东道主举办化学决赛。

  2017高考报名

  从11月份开始,全国各省市2017年高考报名陆续开展,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去省官方网站注册报名。

  2017信息学复赛报名

  11月14日前,通过信息学竞赛初赛的考生可登录NOI官网注册报名复赛考试。注册顺序依次为:NOI各省特派员、指导教师、各省取得复赛资格的选手。请选手确定其指导教师完成注册后,再进行注册。

  32届青科赛开始报名

  日前,各省科学会发布了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大赛报名通知,有意愿的高中考生可及时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各省不一,具体咨询中学带队老师或者省科学会

  报名方式:以中学为单位报名参加

  语文报杯报名

  语文报名大赛初赛从2016年9月1日起至2017年4月15日止。为了便于参加高校自主招生,应届高三年级学生参赛截稿日期为2016年11月15日,2017年元月颁发高三年级学生和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新概念作文大赛报名

  第十九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2016年5月1日起开始启动,截稿日期2016年11月25日(以当地邮戳或快递递出时间为准)。2018/2019届文科生可着重考虑参加。

  16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报名

  报名时间:第一阶段11月20日前,第二阶段2016年11月20日—2017年1月10日

  报名方式:

  1、个人:可在创新英语大赛官网直接报名

  地址:http://www.engshow.cn/

  2、团体:可以由各中学统一组织报名

  初赛时间及方式:

  初赛:第一阶段2016年11月21日—2016年12月6日,第二阶段2017年1月5日—2017年1月18日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