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厦门外国语学校2017外语保送生减少

厦门外国语学校2017外语保送生减少

2016-12-08 09:57:17新浪教育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公布了厦门外国语学校2017年具备保送资格学生推荐办法。从推荐名额看,明年厦外外语类保送生的推荐名额为130人,比今年的144人少了14位。

  本次推荐条件为推荐: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优秀、高中阶段三年具有本校学籍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中学业基础会考各科合格,且至少有五个科目(含语、数、英)为优、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优良、身体素质合格。

  此外,还有五条限制条件,1.受过学校警告及以上处分者,不予推荐。2.违反《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厦门外国语学校学生手册》各项相关纪律规定,情节严重影响较坏者,不予推荐。3. 无故缺考学校期中期末及高三保送前阶段性考试任一科目者,不予推荐。4.凡具有厦外外语类保送资格的学生,必须承诺参加一次高等学校的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保送生招生考试,不得放弃。5.被拟录取的保送生不得无故放弃保送录取资格。

  据了解,继外语类保送生严禁录取或调整到非外语类专业后,2015年底,教育部又提出:从2016年起,逐步减少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相应推荐限额。

[标签:福建高考 教育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