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安徽省教育厅:适度控制本科高校出省招生规模

安徽省教育厅:适度控制本科高校出省招生规模

2016-12-09 11:34:28安徽网

  昨日(12月8日),省教育厅出台了《安徽省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规程》(下称《规程》)。据悉,安徽省将适度控制本科高校出省招生规模;毕业后就业困难的专业或将被减少招生计划。

  根据《规程》,在普通本专科招生中,各高校在省下达的招生规模内,按照规定的编制程序及要求,科学、合理编制生源计划。鼓励高职(专科)院校扩大出省招生规模,适度控制本科院校出省招生规模。鼓励本科高校扩大招收中高职毕业生规模。

  在研究生招生中,安徽省将扩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规模,坚决限制科研项目和经费缺乏、培养能力不足的学科专业招生规模,坚决限制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社会需求不足的学科专业招生规模。

  此外,安徽省将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扩大社会急需的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服务业专业人才和技能人才培养规模,进一步优化全省学科专业结构。不断加大计划安排与毕业生就业率、计划执行情况的挂钩力度。

  对于办学条件好、治学严谨、社会效益高、布局结构合理、毕业生需求旺盛的学校,安徽省将在招生计划管理上重点扶持。对办学条件不达标的学校,将减少其年度招生计划。当年被教育部公布为红牌学校的将停止招生,黄牌学校的限制招生。

  据悉,《规程》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标签:安徽高考 2017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