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本科留学 > 留学资讯 > 韩国留学:这个时间申请韩国本科和研究生最好

韩国留学:这个时间申请韩国本科和研究生最好

2016-12-09 13:37:40佰赢教育韩国留学

  很多的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都是把握不好时间的,下面给大家分析,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申请最合适。

  详情介绍

  1


  国内是9月为新学期,韩国是3月和9月也可以申请新生入学为新学期。同学们可以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入学,如果你想提前了解韩国的教育可以申请3月入学,特别是本科大一新生,一是因为正所谓入乡随俗,这样更能感受在韩国大学的留学生活。

  2

  与申请学院一样,申请专业课也是要提前准备的,但申请专业课比学院要提早很多,一般是提前7-8个月开始报名和申请,也就是说,如果想申请3月入学,那么需要在前一年的6月―8月进行申请(具体时间每所学校每年都会不同),而且这一时期基本已经逐渐进入截止期,所以申请材料要再更早一点准备,最好至少在8月前准备齐材料,一般我们建议学生们可以暑假回家的时候准备好,开学时一起拿来,这样就不会太慌张和不知所措了。

  3

  韩国大学在专业课招生时一般是知名度好的学校截止的更早,同学们在报名和申请时应及早关注希望申请的学校时间以及相关信息公布的板块,另外建议为了保险起见最好多准备一两套资料,一是可以同时多报一两所学校,另外主要是因为万一所申请的学校没有录取是不退还材料的,不要因此耽误了其它学校的申请。所以申请大学把握好时间是最关键的 ,千万要避免那种自己想的时间来的及,殊不知学校人数招满,就报不进去了不一定是按照截止的时间的哦。

[标签:本科留学 留学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