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贵州雷山县65名贫困生获免2017年高考报名费

贵州雷山县65名贫困生获免2017年高考报名费

2016-12-12 14:59:07黔东南新闻网

  12月6日记者从雷山县教科局招生办公室获悉,2017年高考报名,雷山县有65位贫困生获免高考报名费,每人获免130元,获免资金共计8450元。

  贵州省2017年高考报名从12月1日起至12月15日止。雷山县高考报名点设在雷山民族中学。据雷山民族中学教务主任李跃福介绍,获免高考报名费的65位贫困生全部为雷山民族中学高三应届生,涵盖了该校23个高三文理科班级,有的是单亲孤儿,有的是城乡低保户子女,大部分是家住偏远山村因灾因残因病因学致贫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

  雷山县招生办公室姜启智同志说,2017年高考报名前,雷山县教科局、雷山民族中学就积极宣传并认真执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普通高考贫困考生报名考试费减免工作的有关政策,经贫困学生书面申请并填写报表、在读学校初审、县教科局和县招考中心组织审核工作组进行逐一认真审核,并在考生所在学校进行公示,接收社会监督,经公示一星期无异议,最后确定获免考生名单和金额。

  获免高考报名费的贫困生,不仅得到了现实的物质帮助,意义更大的是从中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关注,得到更大的心灵温暖和励志鼓舞。这次获得免费的高三文科(2)班贫困生余琳琳、曾丹同学表示,决心将这份爱心和恩情牢记心头,化为发奋学习努力拼搏的行动,力争高考取得优秀成绩,升入大学深造,积极为国成才。

[标签:教育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