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宜宾大学生与女友同事口角被刺死 校方:系校外死亡

四川宜宾大学生与女友同事口角被刺死 校方:系校外死亡

2016-12-14 15:31:40中国青年网

  因与女友同事发生口角,四川宜宾一名大二学生被刺死在了校外。此事在该校引起恐慌,学生中传播着“该学生是在校内遇害”的说法。13日,死者家属在该校门口聚集后,更是引发了多人围观。13日,四川宜宾学院通报此事称,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依法调查处置。四川宜宾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遇害学生系该校一名大二学生,山东籍,因病在母亲陪同下于11月22日至12月5日期间住院,返校后未向学校销假。

  因与女友同事发生口角,四川宜宾一名大二学生被刺死在了校外。此事在该校引起恐慌,学生中传播着“该学生是在校内遇害”的说法。13日,死者家属在该校门口聚集后,更是引发了多人围观。

  13日,四川宜宾学院通报此事称,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依法调查处置。四川宜宾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遇害学生系该校一名大二学生,山东籍,因病在母亲陪同下于11月22日至12月5日期间住院,返校后未向学校销假。事发当日晚10时许出校,次日凌晨遇害身亡。

  该工作人员介绍,当晚遇害学生与女友宵夜后返回所住小区时,与两名社会人员在电梯间发生口角,被刺中要害部位而失血过多死亡;次日学校接到警方通知,联系了遇害学生家属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13日,宜宾学院发布的《关于学生王某被刺身亡事件的说明》称,12月7日3时30分许,该校体育学院2015级2班学生王某,与其女友(系社会人员)在返回女友所住的宜宾市南岸某小区过程中,与社会人员(女友两名同事)发生口角,被其中一名社会人员用刀刺死,该案件公安机关正在对依法调查处置中。

  事发后,该校于7日7时40分接到公安机关通知信息,先后两次召开应急处置工作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及时报告省、市相关部门,及时联系家长到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事件,积极协助、配合家长了解情况和进行处置,今天(12月13日)早上8:30左右家长到校门口聚集,引发多人围观。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从头至尾,学校同家长一样是受害者,家长失去孩子,我们失去了一名学生。学校一直在强调支持、配合、协助家长和警方,做好自己的工作。针对网上流传的‘学生在校被害’等谣言,学校已发通报进行澄清。”

[标签:高校新闻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