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上海首发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评价报告

上海首发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评价报告

2016-12-16 11:57:06上海教育考试院

  为落实深化考试招生改革内容,完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丰富考生的考试成绩报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为参加过2016年6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学生制作了评价性的考试成绩报告,科目含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命科学等六门。成绩评价报告对原有的成绩单进行了重新设计,分中英文呈现,针对每个科目,通过学科知识内容和能力目标两个维度,呈现考生在各分项的得分率以及各分项得分相对全体考生所处位置的百分位,为考生的后续学习提供参考。

  本次成绩评价报告采取网上发布形式,考生可于12月15日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的“评价报告”按钮,输入考生本人考试通知单上的12位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写的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和下载报考科目的考试成绩报告单。若考生忘记报名号,可向就读学校教导处询问。

  欢迎广大考生对成绩评价报告提出意见或建议,您可通过拨打考试院咨询电话(021-35367070)或给官方微博“上海国子监”(weibo.com/shmeea)留言,向我们反馈。

  相关附件

  上海市普通高中地理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报告.pdf

[标签:2017高考 教育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