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2017浙江高考职业技能考试最后两个类别即将开考

2017浙江高考职业技能考试最后两个类别即将开考

2016-12-22 13:03:51浙江在线

  11月以来,2017年高校招生各类别职业技能考试陆续完结,本周六计算机类和服装类职业技能考试即将开考,这也是本次职业技能考试中最后两个类别的考试。考生们需要注意些啥?先来看一看吧。

  计算机类 考试内容和日程安排

  计算机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满分为150分。考核内容分为必考模块(程序设计技能)和选考模块(计算机网络技术技能或数字媒体技术应用技能)两个部分,分值均为75分。

  考试安排在2016年12月24日在各考点举行,各考点安排如下: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机考形式。单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全天共安排四场考试。具体场次如下:

  考试小贴士

  考试准考证由各考点学校印制、发放,具体领取时间及方式请及时查阅各考点学校招生网通知公告。

  考生必须凭有效的准考证、身份证在开考前45分钟进入候考室等候,按照指定座位入座。每场考试开考前15分钟起禁止考生进入候考室,按弃考处理。

  考生除携带无商标纸的饮料、矿泉水、准考证、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候考室、考场、确认室,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书写。严禁考生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移动存储设备(如优盘、PDA)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确认室,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候考位、考场位、确认室位。候考室和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物品。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需按要求回到相应的确认室等待确认结果。确认答案上传成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方能离开确认室。确认后考生不得继续在校园内滞留。不得向其他场次考生透露有关试题内容,若有违规者按作弊处理。

  服装类 考试内容和日程安排

  服装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满分为180分;内容为服装零部件缝制(必考)、服装效果图绘制或服装纸样制作(根据考生申报专业方向二选一)。

  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4日举行,7:30开始进入考场,8:00考试正式开始。考试地点为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详见准考证)。

  考试小贴士

  考生所在学校的负责老师持本人身份证及学校出具的介绍信(内含领取学生的信息)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于12月22日-23日9:00-16:30到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2号楼南楼一楼103室领取准考证。请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此次考试。考生可于12月23日到考点熟悉考场等相关情况。

  考生根据申报专业方向自备考试用具,熨斗、剪刀、尺子、划粉、烫水布、拆线器、透明胶、颜料、小水桶、水彩笔、勾线笔、铅笔、水笔、橡皮等工具(不能携带自制工具)。

  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必要的工具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否则作考试违纪处理。

  温馨提示:各类别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咋安排?

  各类别职业技能考试的理论知识部分考试(除烹饪类、艺术类以及不含汽车专业的其他类),安排在考生所在县(市)考点与2017年4月学考选考同期进行。烹饪类、其他类中的安全防范专业的理论知识考试与技能操作考试同期进行;艺术类以及其他类中的体育、学前教育专业不安排理论知识考试。

[标签:浙江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