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华南农业大学“组织饭局猥亵女生”教工被行拘十日

华南农业大学“组织饭局猥亵女生”教工被行拘十日

2016-12-22 14:52:05澎湃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三位大四女学生称,在12月12日晚的一场饭局中,她们曾遭该校教工邱冠文猥亵,并于12月19日向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五山街派出所报案。

  12月21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来通报称,12月19日15时许,2名女子到天河区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报案,称于12月12日21时左右在天河区五山路科技广场某餐厅被1名男子猥亵。接报后,天河警方介入调查。

  经初步调查:12月12日20时许,该2名女子与另外7名女子、1名男子应一邱姓男子(男,31岁,广东湛江人)之约,一起在五山路科技广场某餐厅吃晚饭。在吃晚饭过程中,邱某先后对其中至少2名女子进行猥亵。12月21日上午,违法人员邱某自行到天河警方投案自首,天河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澎湃新闻多次电话、短信联系邱冠文,电话无人接听,短信没有回复。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邱冠文是该校一名行政工作人员,已婚,此前被查出患有严重抑郁症,正在休病假;事发后,学校已联系邱冠文提前结束休假,赶回学校说明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邱冠文已被暂停工作,并配合警方调查。

  12月21日中午,两位涉事女生黎敏(化名)、郑玲(化名)现身。黎敏表示,邱冠文是她们大一、大二时的班主任,后调往其他学院工作,她大一时曾担任班长,与邱冠文有些接触;12月12日晚,邱冠文称临近毕业聚聚,她和其他8名女同学、1名男同学赴约。

[标签:高校新闻 院校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