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珠海一大学生宿舍卫生间内死亡 初步判断为烧炭自杀

珠海一大学生宿舍卫生间内死亡 初步判断为烧炭自杀

2017-01-05 11:51:22珠江晚报

  1月3日中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一男生发现死在宿舍卫生间内。警方昨日通报称,初步判断该男生为烧炭自杀烧炭自杀,自杀前曾留有数页遗书。记者了解到,遗书内容疑似披露在择业上与家人观点相矛盾。

  学院通报:

  一男生宿舍卫生间死亡


  1月3日晚,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官方微信,对此事进行了通报:2017年1月3日12时36分左右,竹园一栋学生宿舍发生学生死亡事件。

  事发后,学校领导、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相关系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保护现场并电话通知学生家长。120医务人员、警察相继到达现场开展工作。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急救后宣告学生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采访:

  留有遗书 或与家人意见相左


  昨天,记者通过采访事发宿舍附近同学,获知了相关情况。据介绍,该男生当天上午还与其它同学在宿舍活动,并未显示异常。午间,同寝室同学出门吃饭,该男生未外出。

  12时30分许,同学回到宿舍发现该男生已经在卫生间内了。卫生间内有“烧炭”,窗户被封死,门缝亦被湿毛巾封死,有明显自杀痕迹。有同学披露,该男生还留有数页遗书,遗书中透露其大四即将毕业,家人希望他考公务员,但他本人并无类似意愿。

  警方消息:

  初步调查为自杀


  昨天,记者从金湾警方获悉,经初步调查,判断该男生为自杀,同时有卫生间“烧炭”以及留有数页遗书作为佐证。不过,对于遗书具体内容,警方并未披露。目前,事件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高校新闻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