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北京服装学院2017年艺考办法出炉 设9大考点

北京服装学院2017年艺考办法出炉 设9大考点

2017-01-05 13:45:50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2017年美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设北京、石家庄、沈阳、杭州、济南、郑州、长沙、佛山、成都9个考点,考生仅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考试。

  北京服装学院2017年表演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只设北京1个考点,考生在校本部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招生计划

  我校为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高校,面向全国招生,不编制分省招生计 划,文理兼收。

 

  注:①以上计划不含面向北京生源的艺术类专业“双培”、“外培”招生计划。待计划下达后,学校将另行组织专业考试。

  ②产品设计专业选拔 20 人进入艺工融合联合教学实验班学习。该专业包括纺织品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鞋品设计、箱包设计、家居用品设计专业方向,在学生入学后第二学年,根 据学生各科目课业成绩、个人志愿及分专业考核情况确定专业方向。

  ③绘画专业包括油画、中国画专业方向,在学生入学后依据综合成绩、结合个人发展志 愿确定专业方向。

  报名方式及专业考试安排

  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分为美术类和表演类两类,请考生正确选择专业类别报名。

  (一)美术类校考的专业为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与科技、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摄影、绘画、雕塑、公共艺术(考生只能在以上专业中选择1个报考),考生须在本省美术统考本科合格基础上参加校考,否则校考成绩无效。

  1.选择在北京、沈阳、杭州、郑州、佛山、成都考点考试

  (1)网上报名、交费及确认

  考生在手机上下载报名系统 APP 客户端(APP 下载地址:iOS 手机用户在 App Store 里搜索“艺考升”下载,Android 手机用户登录 http://www.artstudent.cn/下载),并在客户端 上完成报名、交费及确认。具体办理流程方法详见 APP 软件内的提示。

 

注:根据广东省招办的规定,广东籍考生报考我校报名时间截止到 2 月 10 日。 加试费:160 元

  (2)专业考试安排

 

2.选择在石家庄、济南、长沙考点考试

  考生需按下列规定的时间到考点指定的网站或现场进行报名,并参加专业考试。

 

  3.选择考点注意事项

  (1)根据各省文件规定,河北、湖南、广东籍考生只能在生源所在省内考点参加考试, 石家庄、长沙、佛ft、济南、郑州考点不接收其他省份考生参加考试;河南籍考生只能在郑 州或北京考点考试。考生须自觉遵守以上规定,违反者取消考试成绩。

  (2)选择在北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 2 月 23 日或 24 日任选一天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将 在网上确认时确定。因北京考点容量有限,当天考场安排额满即止,考生可以选择其它时间 或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确认和考试,违规多次考试者,以所参加的第一次考试成绩为最终成绩,其它成绩无效。

  专业考试科目及要求

  注:我校统一提供考试纸,考生需准备画笔、颜料和画板等考试用具。

[标签:北京服装学院 2017艺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