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布201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布201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7-01-05 14:14:55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继续进行外语类保送生综合测试。符合教育部规定并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招生专业为英语、俄语、日语。招生计划为 32人。英语专业24人(理工20人,文史4人);俄语专业6人(文理兼招);日语专业2人(文理兼招)。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报名

  2017年外语类保送生实行网上申请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3日-1月8日,考生可以先阅读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的使用说明文档,然后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按系统提示的流程和要求,详细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有关证明材料。

  考生在报名平台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系统生成的报名表(该表由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获奖证书扫描件、成绩单(须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申请书及其他有关项目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选拔

  初审: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初审合格者方可参加外语类保送生综合测试。请考生于1月9日后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报到及缴费:初审合格者请携带外语类保送生申请书、成绩单、系统生成的报名表(成绩单、报名表须由所在中学加盖校级公章)、获奖证书原件、身份证等材料,于2017年1月12日 9:00 – 11:00进行现场报到、缴费、照相、采集指纹、发放准考证。

  缴费标准: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测试费300元/人。

  报到地点: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506室。

  测试科目:外语

  测试形式:笔试(满分150分)、面试(满分150分)

  测试时间:2017年1月13日(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英语测试采用机考,考生可以在1月9日以后在招生办网站下载考生练习盘,进行考前模拟适应性练习。

  录取

  根据综合测试成绩择优录取、宁缺毋滥。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外语类保送生录取后不得转入非外语类专业就读。

  学校将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认真履行测试、选拔程序。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认定及录取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学校及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标签:保送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