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艺术备考指南 > 华中科技大学今年招收71名艺术团学生

华中科技大学今年招收71名艺术团学生

2017-02-08 17:39:30长江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昨天记者从华中科大获悉,该校今年招收71名艺术团学生,优秀者过当地省重点线即可录取,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1日。

  该校今年艺术团招生项目包括交响乐、民乐、合唱、舞蹈等项目,总计划数控制在71人以内。若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有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则考生需取得所在省的省级统一测试合格证书。

  每个考生只允许申报一项特长,有意报考的考生请登陆“华中科技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本科招生信息网”在线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1日24:00。同时,考生须于2月13日之前将报名材料寄至学校。

  学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和初试。初试采取观看考生报送的特长项目录像的形式进行。复试(艺术专项现场测试)今年只在华中科大考点,测试时间为3月4日-5日。

  华中科大介绍,对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实行签约制,给予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不同程度的降分优惠:对于综合结论“合格”的考生(上海市、浙江省除外),其高考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该校在考生所在省份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内且不低于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要求填报,专业服从调剂,该校将予以录取。

  对于综合结论“合格”的上海市考生,其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上海市确定的高水平艺术团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分,选考科目应满足填报专业的科目要求。对于综合结论“合格”的浙江省考生,其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浙江省确定的高水平艺术团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40分,选考科目应满足填报专业的科目要求。

  对于综合结论“优秀”的考生,其高考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省份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上海市、浙江省等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该省份确定的高水平艺术团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执行),按要求填报,专业服从调剂,我校将予以录取。

[标签:高水平艺术团 2017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