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学科答疑 > 高考帮答疑 > 高考帮直播学科答疑 :高考文综选择题突破

高考帮直播学科答疑 :高考文综选择题突破

2017-02-23 13:54:14高考帮

  高考选择题其实是考生们拿分的重要板块。而且选择题提分比大题相对容易些。下面我们邀请学而思培优的付乾程老师来为大家进行高考选择题突破的详细解答。

  一、学科提升类:

  问题1:老师,您好。我的历史老师上课很慢很细,每一个知识点都讲得很细,可是讲一套试卷用3、4节课。我觉得太慢了,知上课干什么。您有什么建议呢?

  学而思培优付乾程老师:细致有细致的好处,你要做的是跟着老师的逻辑来,一步步走,也慢一些,你会发现很多问题是你还欠缺的,加油,静下心来,高考必胜

  问题2:老师请问河北考生高一历史政治地理的学习方法

  学而思培优付乾程老师:高一就确定自己的方向,这非常好。早入手之后会轻松,高一的政治和地理两门的高考最难点,即地理计算和政治经济部分都会讲到,很多学生高一不重视文科,之后补这些有个痛苦的过程。不用刻意地做太多题,上课认真听,作业认真做,可以多把精力放在语数英上。对于文综学科,多阅读一些相关的课外书籍,比如全球通史 地理百科等,关注每天的新闻大事,文综学科是一个你课外拓展越多,越得心应手的学科,努力吧,,这么能认识到,一定会完成你的梦想

  问题3:老师,政史地怎么快速提分啊?

  学而思培优付乾程老师:学习不是功利性的,尤其是文史类学科,更需要你脚踏实地的去做。你所说的快速提分是一个伪命题,但是,你要问我100多天够不够把文综提两个档次,老师认为是完全可以的首先既然想到要提升,就要从这一刻开始,永远不要想着拖到明天后天,这样你永远无法开始,更谈不上提升。这是态度问题,也是你能否提升的前提。要对课本进行熟悉,对于重点内容要严格背诵,基础的提升会很大提升你做题的能力。其次,要善于分析错题,看看自己知识的薄弱点,文综一共三科,找到自己最薄弱的科目,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最后,在之后模考过程中,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丧失信心,要相信高考考场上一定可以发挥出最好水准,在备战过程中不要放弃,抓紧时间。如果这符合你对于快速提分的定义,那么我认为没有问题。

[标签:直播答疑 高考文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