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推荐就业,精准服务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推荐就业,精准服务

北青政招生与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 杜世友(左)社工系心理教研室主任 于新红(右)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是北京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北京市市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现有望京和金盏两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近4000人。共设八个系,包括青少年教育与管理系、社会工作系、管理系、艺术设计系、文秘与法律系、英语系、计算机系、传播系。两个分院和一个部和多个研究所。

  计划人数:400

  招生专业:19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推荐就业,精准服务

  新增青少年教育与管理、心理咨询专业

  青少年教育管理专业:为北京市共青团基层培养工作人员,未来在大学、高中、小学和社区要更多地配备专业的共青团人员,未来的岗位需求非常多。

  心理咨询专业:2007年开始招生,今年新增在自主招生专业招生。北青政是高职层次学校开办心理咨询专业唯一的院校。

  艺术类专业的报考条件?需要参加美术统考吗?

  有两个条件,一是报名参加了北京市的高考,二是要参加北京市的美术统考达到专科合格标准,拿到合格证就可免面试。

  五个专业 计划增加

  学前教育、影视制作、网络编辑、会计、网络技术信息服务,总体来说都是去年考生报名积极踊跃的专业,今年投放增加了计划。

  就业情况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连续多年各个专业的就业率基本都是在98%以上。就业的去向有几种:一类是专升本;一类是我校和天津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合作的自考的专升本。因此,每年的毕业生三分之一都能够专升本。还有一个去向是出国、成为西部志愿者;再有就是就业,包括创业。

  推荐就业

  全员参与:所有的老师都会参与、指导学生就业。

  精准服务:安排专门的老师或者是校友对学生进行就业辅导。

  过去的推荐方式就是把信息发给学生,现在的推荐方式从几个系已经开始了,特别是学前教育专业,把学生的技能展示和用人单位聚到一起,用人单位看到学生的技能展示之后,可以现场就来挑选学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微信网友提问

  天高地远:“面试难吗?”

  杜世友:高职自主招生的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素质,比如说与人的沟通能力,个别的有一些专业可能会简单地了解一下你的专业基础,不复杂。

  海那边:“油画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杜世友:我们油画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画廊、设计公司非常多,可以放心报考。

  咨询电话:010-64724789,84778264,84778254

  网址:http://www.bjypc.edu.cn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