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2017-03-23 12:19:20

  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9日。

  2、报名方式:报名期间考生请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资料,并打印系统生成的《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

  3、申请材料包括:(1)《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 》(由所在中学审核后加盖公章);(2)竞赛类获奖证书复印件(A4大小并加盖中学公章);(3)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相关证明材料(A4大小并加盖中学公章);(4)身份证复印件1份(A4大小)。以上证书在报到时必须出示原件。

  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相关考生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规处理。

  4、材料邮寄:申请材料于2017年4月9日前(以收到材料日期为准)通过 “邮政特快专递(EMS)”(其他快递方式不予受理),并注明“自主招生材料”字样,邮寄至我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工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