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吉林高考 > 吉林院校动态 > 洮北区校园足球推进会暨校园足球教师培训会召开

洮北区校园足球推进会暨校园足球教师培训会召开

2017-03-28 10:02:00洮北区教育局



  为推进白城市洮北区校园足球工作发展,加快校园足球普及,加强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3月23日,全区校园足球推进会暨校园足球教师培训会在文化小学召开。

  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刘力宽,区教师进修学校音体美部主任马晓光及城乡各中小学、农职校的业务领导和体育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林海学校的孙秋玲、三合学校的龙慧勇、体卫艺科的张学研、铁路二小的高洪杰、明仁小学的张成玮分别就学生足球兴趣的培养及足球游戏的组织、学校足球队的热身和训练及足球训练器材的运用、趣味运动会项目的培训及解读、校园足球活动交流、学生熟悉球性和初步掌握足球基本动作相关教学方法和训练手段、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深圳校园足球现场会有感等内容做了培训及交流。培训采取讲座和场外模拟训练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培训方式多样,模式新颖,内容丰富。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到了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校园足球运动的目标和要求,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立志要为提升洮北区中小学足球教学水平,提高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足球 吉林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