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本科留学 > 留学资讯 > 中央财经大学2017国际本科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中央财经大学2017国际本科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2017-04-14 17:26:57中央财经大学

  一、项目介绍: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中央财经大学共建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共同合作开办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日本等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旨在通过在国内一年或半年的学习,培养具有扎实学习基础的高中毕业生,为留学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日本的学生提供一条安全、稳定的留学之路。该项目共有400多个热门专业供学生选择,是目前国内最有保障的海外名校留学直通车之一。
 
  二、院校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依托中央财经大学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已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官方教育组织、民间教育机构、国外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直接、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引进国际标准的预科课程体系,为立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规范、经济、安全的多种留学项目。
 
  三、项目优势:
 
  1、全球学历认可、安全可靠:合作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文凭均受中国教育部及国际认证。
 
  2、211重点财经名校,本部教学:中央财经大学被誉为"中国财经专家的摇篮",TUFC留学预备课程就读的学生,上课全部集中在中央财经大学校本部内,并集中统一进行管理,学生可享有图书馆、食堂、运动场等校内资源,还有机会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充分感受国内名校校园文化氛围。
 
  3、国际化教育体系,高品质教学:采用国际化教学体系,互动式与启发式教学方法相结合,使学生提前感受国外授课方式,国际教育联盟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及质量控制体系,数十名合作院校资深中、外籍专家全英文执教,确保高质量教学。
 
  4、优质完善的教学服务:班主任老师随堂听课,辅导老师晚自习时间解决学生各类问题,使得学生不断进步;生活老师负责管理和解决学生的生活和住宿问题。
 
  5、节省留学成本:学生在国内完成预备阶段课程,比直接赴海外学习节省人民币10万多元。
 
  6、国外名校优先录取权:合作大学将项目学生全面纳入在华正式招生计划,在海外大学普遍提高录取标准的条件下,学生考试合格后将保证被各大学无条件直接录取,享有优先录取的特殊待遇。
 
  7、入学签协议,官方办理留学、签证有保障:教育部直属权威留学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海外名校讲座、一对一的海外升学指导、权威保障海外院校申请、出国签证办理、学分转换、海外接机住宿安排等一系列服务,为安全留学保驾护航。
 
  四、2017国际留学项目
 
序号 留学项目 简章详情
1 TUFC世界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 查看详情:
美加英澳新荷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392017.html 
2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班 查看详情: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52017.html 
3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查看详情:
西安大略大学定向班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02017.html
4 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保录项目 查看详情: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62017.html
5 TUFC意大利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 查看详情: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32017.html  
6 TUFC韩国名校本科留学预备班 查看详情: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R017.html  
7 TUFC德国留学预备项目 查看详情: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H017.html
8 TUFC西班牙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 查看详情: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22017.html 
9 TUFC日本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 查看详情:
http://tufc.cufe.edu.cn/html/022J6412017.html 
 
 
  五、招生对象:
 
  应届高三毕业生、高二在读生、大一在读生
 
  六、课程学制:
 
  中央财经大学预备课程半年或一年左右+海外大学本科三到四年
 
  七、证书和学位:
 
  完成中央财经大学预备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中央财经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可获该国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学历。
 
  八、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报名电话:010-62288729、62288465、62280830、62289538、62288994
 
  监督电话:010-62288465
 
  联系人:师老师刘老师王老师杨老师郎老师
 
  邮箱:iec@cufe.edu.cn
 
  官方网址:http://tufc.cufe.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六楼4层402室国际教育中心
 
  邮编:100081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号微信公共号:cufeliuxue
 
  往届合影
 
 

[标签:本科留学 留学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