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建筑学专业要求美术基础、数学类专业要求单科成绩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建筑学专业要求美术基础、数学类专业要求单科成绩

2017-04-24 15:31:32教育面对面RBC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建筑学专业要求美术基础、数学类专业要求单科成绩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招办副主任    赵蓉

  2017年除采矿工程外,其他各专业均在北京投放招生计划

  赵蓉:我们所有的招生专业,除了采矿工程在北京都有计划投放。我校8个本科专业为教育部和北京市的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分别是: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

  2017年招生计划基本保持稳定

  赵蓉: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还在编制过程中,预计与2016年持平,2016年在京招生计划为理工68人,文史6人。

  录取分数如何参考?

  赵蓉: 2016年理工科平均分601分,最低分598分,最低分排名为8772, 2015年理工科平均分607分,最低分602分,最低分排名为9528。

  2016年文科平均分611分,最低分608分,最低分排名是2441;2015年的文科平均分605分,最低分是599分,最低分排名2874。两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录取规则要关注以下方面

  赵蓉: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的情况下,安排专业时按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不设专业级差。对于加分投档的考生,由各省级招办按照规定加分投档,学校录取专业时以考生实际高考分数为主要依据。实际高考分数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加分的考生。

  建筑学专业要求美术基础

  数学类专业要求单科成绩


  赵蓉:建筑学专业要求考生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且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报考数学类专业的考生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

  咨询电话:62331534  网址:http://www.cumtb.edu.cn

  微信公众号:cumtbzhaoban

[标签:大学专业 高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