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护理学预计增加招生计划 今年新增两个专业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护理学预计增加招生计划 今年新增两个专业

2017-04-24 15:52:00教育面对面RBC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护理学预计增加招生计划 今年新增两个专业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办副主任 王鹰

  北京中医药大学今年二本护理学预计增加招生计划

  去年我校在北京市一本招生计划是理工类87人,文史类12人,今年招生计划预计持平。二本护理学预计增加招生计划,具体人数我们会在教育部审核之后及时向各位考生公布。

  今年招生专业有一定调整  新增两个专业

  第一,是我校的九年制的本硕博连读专业,中医学(岐黄国医班)在统招不安排计划了,只通过自主招生方式选拔录取。第二,是我校中药学(时珍国药班)今年停招。第三,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专业招生计划数增加了,在北京地区计划会也会相应增加。最后,今年我校又新增加了两个专业,一个是康复治疗学,一个是药事管理,两个专业的学制均为四年,均为理学专业。

  2016年文理科的录取分数线和排名情况

  2016年在北京的理工类录取最低分数线是613分,大概排名是在6500左右,很多考生关心的医学专业,大概排名是在4500名左右。文史类去年录取的最低分是627分,大概排名是在1400左右,医学的是1100名左右,这是一本。二本我们学校护理学去年录取的最低分是理工类542分,文史类是570分。

  特色专业:中医学(卓越医师培养计划)

  王鹰:我校主干学科是中医学和中药学。在此重点介绍下我校的中医学(卓越医师培养计划),包含多个专业方向,采用“5+3一体化培养”模式,前五年按照本科生进行培养,后三年按照研究生培养(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生符合相应条件可以拿到四个证,学位证、学历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和执业医师证,可直接进入临床为病人进行诊疗。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64286231

  招生网址:http://bkzs.bucm.edu.cn

  电子邮件:zs@bucm.edu.cn

  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或“EO-BUCM”

[标签:招生计划 高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