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中华女子学院2017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

中华女子学院2017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7-04-27 10:14:37教育面对面RBC

  中华女子学院


  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

  我们在北京的计划投放原则是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保持招生计划的稳定。2016年在北京文史类投放了46个计划,其中包括本科一批女性学专业的2个计划;理工类投放了35个计划;艺术类本科投放了13个计划。今年总体看应该是基本相当的。

  特色专业介绍

  女性学专业,从2010年开始经教育部的批准进入了本科一批进行招生。从学科门类的划分上来说,拿的是法学的学士学位,是法学下设的社会学类里的特设专业。我们也是本科层次唯一招收该专业的学校。其次学前教育专业,这个专业在我们学校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也是多年来就业率持续走高的一个专业。另外,社会工作也是我们学校王牌专业之一,希望考生们能够多多关注。

  往年录取分数及排名情况

  今年本科二三批次合并了,所以同学们参考一下往年的名次:2016年我们文史类录取的学生大概是4300到6600这个排名范围,理工类录取的大概是16000到21000这个排名范围。2016年,二本文科录取的最低分是546分,对应的名次是6635名;理科录取的最低分是509分,对应的名次是21712。

  温馨提示

  我们有一些专业有单科成绩限制,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这三个专业要求数学单科不低于90分,英语专业要求英语单科不低于100分,报考以上专业的学生一定要自己掌握好自己的情况再来填报。另外,学校除了校考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男女兼招,其它专业只招女生,所以请男同学千万不要填报。

  国际交流机会

  我们有和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德成、淑明女子大学,日本九州女子大学等的合作交流项目,另外也有一些研究生的合作项目,还有在校生“2+1+1”的国际项目等等,但是这种项目学生一定要根据当年公布的项目情况、要求,结合自身条件去申报。

  咨询方式

  请考生关注中华女子学院的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cwu.edu.cn和微信公众号:CWU11149

  两部咨询电话:84659611和84659299
 

[标签:新增专业 本科新增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