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保持稳定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保持稳定

2017-05-02 18:36:36教育面对面RBC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保持稳定

嘉宾: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招办主任  张睿

  一、2017在京招生计划保持稳定

  2017年,科德学院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预计仍维持在315人。艺术类专业在提前批A段录取,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一志愿录满后未完成招生计划时,顺次录取二志愿考生。如果报考生源充足,学校一定会增加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学校以艺术类专业为主,学校艺术类专业的招生计划数占总计划的比例在97%以上。2017年学校在京招生专业包括:艺术设计学(新媒体艺术、展示设计与策划、影视与舞台美术设计、建筑景观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新闻编导、新媒体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文艺节目主持、新闻节目主持、口语传播),摄影(图片摄影、影视摄影、无人机航拍),表演(影视表演、歌舞剧表演、社会舞蹈与影视传播、公演艺术),会展经济与管理(策划与经营)。

  艺术类专业文化课成绩达到北京市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控制线后,按照艺术专业成绩择优录取。普通文理科专业往年达到本科三批线即可录取,今年本科二批和三批合并,预计提档线也就是本科二批线。

  二、学校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实践机会

  学校与中央新影集团、国家大剧院、国展中心、798艺术中心、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等百余家校外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联手打造一批一流的、符合学生发展需要的实习实践基地,增强学生的应用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举个例子,学校与中央新影集团艺术研究院合作,在我们校园内建立了“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厂史暨中国新闻纪录片史料博物馆”,同时建立“影视节目制作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开发培训课程,以产学结合的方式,边学习、边实践、边生产,面向在校大学生和电视台以及影视制作机构的专业人员开展培训。我们学校传媒学院的培养方案里都会有相关的课程安排,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郎永淳、阿丘、张腾岳等都曾经到过科德学院进行授课或讲学,这些都是包括在这些实践项目中的。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新影集团作为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实践基地,2015年被批准为北京市高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三、学校的国际交流项目丰富

  学校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与美国、加拿大、韩国、英国等国家的多所高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每年均会开展校际互访、师生交流、短期学习或实习等项目。

  1.赴美国实习实践:学校已经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高校建立了海外实习基地,每年会安排一千余名学生参加国外教学实践活动,学校提供吃、住、行及学习相关的全部费用,为期大概一个月左右。而去加拿大、韩国、英国等其他国家实习实践或者交流生项目,则是学生自愿报名参与,需要自行承担相关的学习生活费用。当然学校也会向赴国外实践中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奖学金,部分项目学校还会提供一定的资助。

  2.赴加拿大实习实践:学校还开辟了赴加拿大短期实习实践和学期交流生项目。其中短期实习实践,全体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学生自由结合,3-4人成立创作团队,根据专业特点制定创作计划,在加拿大完成相关的创作任务。各创作团队的创作作品经审核通过后,学校给予一定的资助,可计入相应的学分。

  3.赴韩国交流合作:我校与韩国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校生在进行本科学习的同时,可自主选择进行专业语言的培训,经考核合格之后可以在合作院校继续攻读研究生。

  4.赴英国实习实践:2016年10月,我校同英国斯旺西大学签署协议,每学期均进行为期两周实习实践体验。

  四、入学后转专业条件灵活

  入学后可以转专业,艺术类可以互转,艺术和普通类之间不能互转。学生如果想转专业,需要具备转入专业基本的专业素质要求,学生提出书面申请,转入专业所在的院系进行考评,通过之后可以转。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10-89229201

  新浪官方微博: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kedezhaoban

[标签:招生计划 高校招生政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