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为学生全面搭建国际化平台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为学生全面搭建国际化平台

2017-05-02 18:39:09教育面对面RBC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为学生全面搭建国际化平台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孙东良

  2017在京招生计划及专业

  我校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中普通类招生人数基本与去年持平,艺术类招生人数会比去年有所增加。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主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商科人才,招生专业为经、管、艺3个学科门类10个专业: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国际商务、金融工程、审计学、数字媒体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学(其中金融工程、审计学专业是2+3本硕连读的国际项目)。

  主要变化

  1  在专业设置方面增加了艺术类的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和艺术设计学专业

  2  在专业方向设置方面,为学生全面搭建国际化平台,增加了国际化合作方向的比例,所有专业中都有3+1+1及2+2+2的国际项目。2017级学生均有一次公费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海外合作院校(任选一个国家)开展实习实践活动(该活动为培养方案中必修学分环节,学生全部参加,学校承担费用),要求考生入学前办理好护照。

  填报建议

  想就读嘉华学院的考生,建议第二批次第一志愿a填报我校, 均有希望被录取。凡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满足其志愿要求。请填报我校的考生及时与我校招办老师取得联系,便于录取期间沟通专业等事宜。

  商科人才培养平台——开设专业特色班  保证高质量就业

  学院开设了会计学、财务管理 、金融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等商科类专业。学院与北注协合作开设会计就业定向班;同时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合作开设国际商务(海外服务外包)专业,免费为学生提供赴亚太地区知名跨国公司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机会。学院近年来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在96%以上,部分专业达到100%,薪酬高于平均水平,一次性就业率位居北京市高校前列。

  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中外联合培养 海外名校留学

  学院与普斯茅斯大学、梅西大学、迪肯大学等20多所国外知名高校合作,开设“2+2”、“2+3”、“2+2+2”中外联合培养班,学生可同时取得中外高校文凭。国际化项目主要包含以下8个方面:国际合作办学、国际课堂、海外游学、国际交换生、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跨国实习、国际夏令营、国际义工等。现有300余名学生在国外深造,100余名学生被美国纽约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曼切斯特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录取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 开设创业课程 提供孵化基地

  我们与与中国国际贸易协会搭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专业实习对接行业:目前学校已与148家校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成立了实习实践基地;知名企业就业平台: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实训基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同时,学校提供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等。

  录取分数参考

  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 010-69597736, 69597746 ,69595162

  志愿填报一对一辅导: 6月24日

  微信公众号: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官方微博: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招生办

  网址:http://zs.canvard.edu.cn/

[标签:高校招生 高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