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宁夏高考 > 宁夏高考信息 > 宁夏:2017年高考生可查询体检结果啦

宁夏:2017年高考生可查询体检结果啦

2017-05-08 17:07:02宁夏日报



  5月3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已由宁夏教育考试院进行了电子化扫描处理。凡报名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可登录宁夏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中的“考生登录”栏或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考生登录”中的“普通高考”栏,查阅本人体检结果。

  据介绍,如对本人的体检结果有疑义,并要求复检的考生,可首先向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申请,经批准后,由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规定时间派专人组织考生到体检医院复检,体检医院要组织专家会诊并告知考生体检结论。如考生仍有疑义再次提出复检,由县(市、区)体检领导小组同意后报宁夏教育考试院,经批准后在指定的终检医院进行终检。复检、终检工作5月20日前结束,5月20日后不再受理考生的复检、终检申请。
 

[标签:高考体检 体检]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