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农学院招生有6变 本科在京增招150人

北京农学院招生有6变 本科在京增招150人

2017-05-09 15:54:06北京考试报

  北京农学院2017年招生政策主要有6个方面变化,在京新增150个本科招生计划。记者采访了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喜春。

  招生计划方面,学校加大京内本科招生计划投放。2017年本科招生总计划1710人,其中京内1178人,比2016年增加150人;京外招生计划452人,另有预科转入和内高班80人。具体分专业计划以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发布为准。

  根据学校发展以及近年来考生实际报考需求,北京农学院自2017年起取消专科招生。

  录取政策也有所调整。由原来的“如果考生总分相同,文科考生依次按照文综、语文、英语、数学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行录取;理科考生依次按照理综、数学、英语、语文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行录取”,统一调整为“依次按语、数、外、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行录取”。

  学校新增园艺、动物医学2个外培招生专业,各招收2人,合作院校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要求考生高考英语成绩达110分及以上。园艺专业实行“1+2+1”培养模式,动物医学专业实行“1+2+2”培养模式。考生入学后课程及英语成绩达到要求,从第2学年起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学习2年。

  双培计划招生专业有增有减,新增园艺专业和林学专业,取消生物技术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双培招生计划。其中园艺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加工工艺方向)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风景园林专业、林学专业(城市林业方向)与北京林业大学联合培养。

  学校还调整了部分专业招生批次及专业方向。一是根据考生实际报考需求,本科一批次只保留园艺专业招生,动物医学专业由本科一批次招生调整为本科二批次招生;二是加大了农学、食品、园林等主干学科及特色专业的招生计划;三是包装工程专业新设设计方向,主要以食品包装设计方向为主。
 

[标签:北京农学院 招生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