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查询 > 2017年陕西高考录取批次及高考录取时间:7月5日-8月15日

2017年陕西高考录取批次及高考录取时间:7月5日-8月15日

2017-07-03 11:36:43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今年陕西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正式开始,预计需要40天左右时间。

  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本科录取将于7月5日至10日进行;

  提前批专科录取将于7月11日—12日进行;

  体育、艺术本科录取将于7月5日开始,12日前后结束;

  专科录取将于7月13日—29日进行;

  单设本科批次录取将于7月14日结束;

  本科一批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至21日,职业教育(三校生)单独招生与本科一批同时进行;

  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为7月22日至29日;

  本科三批录取时间为8月2日至7日;

  高职(专科)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15日;

  如某一批次录取因特殊原因延期,此后批次录取时间顺延。录取时间的变化省招办将及时予以公告。

  高考是一项比较复杂的选拔制度,现行的科类、项目很多。考生从报考到录取,信息量很大,涉及到的政策和规定很多。一些家长和考生由于缺乏对报考政策、录取信息的了解,造成了一些失误,也给了某些招生诈骗者以空间。阳光驱散阴霾,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我省多年来坚持实施高考“阳光工程”,不断扩大信息公开范围,规范公开程序和内容,提高信息公开时效,使所有的考生都能在一个公平、公正、透明的环境中参与竞争。

  多年来省招办已经逐步打造起了“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招生考试特刊》、陕西招生考试手机短信服务平台、陕西招生考试官方微博、微信等多媒介、全方位的信息发布体系。考生所需招考信息均可通过以上渠道获知。另外在招生录取的重点时段,省招办还将通过新闻通气会、新闻通稿等形式,借助社会新闻媒体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信息服务。我们希望考生和家长通过正规渠道获取信息。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关注成绩、位次信息和招生院校计划信息,慎重选择志愿。在平行志愿模式下,位次信息尤为重要,可以为考生选择志愿提供更加有效的参考。

  今年省招办将在志愿填报期间每日定时发布已经完成志愿填报的数量,请考生和家长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录取开始后,请随时关注录取进程的信息。提前批实行梯度志愿,省招办会及时公布第一志愿统计情况;平行志愿开始后,省招办会公布模拟投档信息以供参考。这里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处在院校投档线边缘的考生可能会随着院校招生计划的调整,模拟信息会发生变化,属于正常现象。最终考生投档信息以正式投档为准。档案投出后,考生可以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查询本人电子档案的动态信息。

  考生一旦被录取,手机短信服务号会向考生发送免费信息,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也会每日发布录取信息。

  以上贯穿于招生录取全过程的信息,使整个招生录取如玻璃般通透,考生对自己的录取情况了然于胸,让违规违纪无处藏身,让欺骗谎言大白于天下。我们将努力为高考招生录取营造公开、公平、透明的环境。

  点击2017年陕西高考录取查询页面查看或点击2017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查询进行查看!预祝考生金榜题名!

点击查看:2016年陕西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查看:2017年陕西高考录取查询入口

相关链接:2017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7高考作文题目 | 2017高考录取查询 | 2017高考分数线

专题推荐:2017高考备考手册 | 2017高考压轴题 | 2017高考作文预测 | 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汇编

[标签: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录取查询 陕西高考录取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