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投入19亿 教育部正式同意设立茅台学院

投入19亿 教育部正式同意设立茅台学院

2017-05-31 09:46:23新浪综合



  5月23日,教育部向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函,同意设立茅台学院。茅台学院系本科层次非营利性民办普通高校,由贵州省领导和管理,学校定位应用型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设置本科专业5个,即酿酒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茅台学院办学许可证显示,学校位于贵州省仁怀市,举办者为茅台集团。

  茅台学院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正在创建中的一所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学院自2012年4月开始筹建,计划总投资18.97亿元,截至 2016年 12月,已投资15.84亿元,学院坐落美丽的仁怀市南部新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占地1076.2亩。

  日前,茅台学院发布了2017年度专任教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系、公共基础教学部、资源环境系、酿酒工程系、酿酒工程自动化系、旅游管理系等系部教师,总计43人。

  教师薪酬:硕士研究生年薪12万元;博士研究生、副教授年薪18万元;教授年薪面议。其他相关待遇:(1)科研启动经费:博士研究生、副教授 5-10 万;教授 10-20 万元; (2)住房:在茅台学院工作期间,按照标准免费提供公寓住房。(青塔)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