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江苏省共设247个考点 10006个考场

江苏省共设247个考点 10006个考场

2017-06-06 10:36:18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目前,江苏省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今年高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密部署安排,切实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招生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对高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各司其职、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整治,对违纪舞弊现象保持高压态势。各级教育和考试部门层层签订责任状,层层落实巡查制度,在试卷安全、设备安全、考务安全等方面从严从细,着力加强标准化考点考场设施、外语听力设备运维、保密室建设及有关制度和责任落实情况等重点环节和部位的拉网式排查,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各个环节的工作。同时,在广大考生中大力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精心安排交通、环境、食品、医疗等各项保障服务,积极营造贴心温馨的考试环境。

  目前,我省普通高考已顺利完成报名、体检、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和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等工作。全省共有33.01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比2016年减少3.03万人,减幅为8.41%。全省已有3.1万人参加美术统考、5840人参加音乐统考,7960人参加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5400人参加体育专业省统考。全省共设247个考点、10006个考场,所有科目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
 

[标签:高考考点 考场安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