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香港大学招生动态 > 香港大学6月面试安排公布 网上申请进入倒计时

香港大学6月面试安排公布 网上申请进入倒计时

2017-06-09 10:23:53新浪教育

  香港大学2017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入学计划)即将于6月15日截止报名。港大的内地招生计划不同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机制,有其独立的报名程序。申请人须在港大内地招生官网(www.hku.hk/mainland)完成申请程序。从2017年开始,香港大学非本地生(包括内地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招生名额从原来的600大幅增加至750名,希望有意报考港大的学生,把握好报考机会。

  已经完成报名的学生,将有机会受邀参加香港大学的入学面试。今年港大将在6月中旬及6月下旬安排两轮面试。

  一、6月中旬面试

  由于内地高校实行新的自主招生政策,部分申请人需在6月中旬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参加自主招生考试。为避免学生、家长来回奔波,港大将于6月15至16日在北京、6月14至16日在上海设立面试点。港大将审核申请人在申请系统中提交的资料,邀请合资格申请者参加6月中旬的面试。

  面试资格将优先给予具有2017年内地大学自主招生资格,且将于6月中前往北京、上海或邻近地区参加自主招生选拔的考生。申请人需先完成‘入学计划’网上申请,并于公布面试安排的网页(http://www.aal.hku.hk/admissions/mainland/admissions-information?page=sc/interview)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证明文件。面试安排将公布在申请人的个人申请账户中。完成本次面试的申请人,将无需参加6月下旬的入学面试。

  二、6月下旬面试

  因时间安排等原因未能参加6月中旬面试的考生,亦有机会获邀参加6月下旬的入学面试。港大提醒所有申请人,需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尽快于网上申请系统中上传高考成绩。港大将根据高考成绩,邀请合资格申请人参与面试。今年港大将在北京、成都、大连、上海、深圳、郑州举行面试。

  三、录取及奖学金

  港大将根据申请人的高考成绩、面试成绩以及其他申请资料综合决定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将于2017年7月7日前公布。

  今年港大继续设立了丰厚的入学奖学金,奖励录取名单中成绩突出且综合素质优秀的内地学生。全额奖学金高达每年港币十八万六千元。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的全部学费及基本生活费。入学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所有申请人将自动被纳入奖学金考虑之列。2016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内地学生获得了不同额度的入学奖学金,帮助他们在港大实现理想。
 

[标签:香港大学 名校面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