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高考信息 > 重庆交警共接2351次求助 出动90次警力紧急送考

重庆交警共接2351次求助 出动90次警力紧急送考

2017-06-09 14:26:00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记者杨华)昨日7时50分,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求助,南岸区广益中学和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32辆送考大巴车队在内环快速路南山立交往盘龙立交路段遇早高峰造成路段拥堵,车上共有1200名考生,均在重庆市第11中学参加今年高考,希望沿途交巡警能够帮忙疏导交通,让车辆尽快通过。

  接到求助后,总队指挥中心立即开展调度工作,启动高考交通保障应急预案,8时30分,送考车队抵达11中考场,1200名考生全部准时参加当天的考试科目。

  统计数据显示,7日、8日高考两天,全市交巡警共接到2351次求助,出动90次警力紧急送考。仅8日一天,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指挥中心共调度路面民警对21起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置,全市交巡警出动警力9213人次,提供服务8655次。

  又讯重庆晚报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获悉,考试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20351人次,警车7354台次,排查考点周边治安复杂场所,有效确保了全市39个考区117个考点、21万多考生的安全。

  据了解,市公安局组织治安、交巡警、消防等,指导全市公安机关会同教育系统突出考安保工作重点,抓好试卷保密、考场安保、防范作弊等工作,落实交通整治、便民服务、考生办证等服务保障,通过身份证快捷通道加急办理身份证991份,处理违章及交通事故372起,及时消除了各类隐患。
 

[标签:重庆消息 高考交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