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7年 > 2017年全国卷I高考零分作文:老外眼中的中国关键词

2017年全国卷I高考零分作文:老外眼中的中国关键词

2017-06-10 18:41:33新浪综合

  2017年高考全国卷I零分作文:老外眼中的中国关键词

  据近期一项对来华留学生的调查,他们较为关注的“中国关键词”有:一带一路、大熊猫、广场舞、中华美食、长城、共享单车、京剧、空气污染、美丽乡村、食品安全、高铁、移动支付。

  请从中选择两三个关键词来呈现你所认识的中国,写一篇文章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中国。要求选好关键词,使之形成邮寄的关联;选好角度,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

  外国的小伙伴你们好!高考作文题目说你们很想了解中国,在这里表示欢迎。话说这些中国关键词好多我都知道,我干脆就给你们讲讲怎么把它们统统体验一遍吧!

  想要在中国旅游,最快的方式是坐高铁,最棒的路线是沿着一带一路玩,记得用手机下载各种App,比如你可以用手机解锁共享单车,用支付宝移动支付买买买,饿了想吃中华美食就下个饿了么叫外卖,总之特别地方便!

  既然来旅游,大熊猫、京剧和长城肯定是要看的,白天玩累了晚上去公园看看广场舞也是不错滴,除了去大城市,我们的美丽乡村当然也值得一去。

  最后说下食品安全,在“四个最严”指示下,中国的食品安全已经得到很大改善。亲爱的出题老师,考试时间就要结束了,空气污染在这里我就不展开写了,但是我的语文老师说,高考作文最后一定要升华,我就这么写吧:别小看你每天习以为常的高铁、外卖、移动支付和共享单车,这可都是别的国家青年梦寐以求想要带回去的宝贝呢!我滴祖国棒棒哒!

  北京卷:2017北京高考作文:“说纽带”

  纽带是起联系作用的人或事物,人心需要纽带凝聚,力量需要纽带汇集,当今时代,经济世界化的发展,文化的交流,历史的传承,社会的安宁,校园的和谐等都需要纽带,请以“说纽带”为题,写一篇议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合理。

  纽带这事我熟呀!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作为一个经常上晚自习的高三党,连接我与食物的不是食堂阿姨手中的炒勺,而是饿了么外卖小哥啊!而且他们不但是我和美食的纽带,甚至成为了构建和谐社会的纽带。

  我在饿了么App上有三个地址,留的名字分别是“宇宙无敌青春动感美少女”、“我妈叫我吃饭但我就叫外卖”和“起名字麻烦就叫我小可爱”。每次小哥送餐叫我都很有喜感,有一次一个小哥在我楼下大喊“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你的外卖到了!”,现在连公司的保安也都管我叫小可爱了,邻居就喊我美少女哈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看,因为点外卖,邻里关系都变得和谐了,这就是纽带的力量,欧耶!

[标签:高考0分作文 高考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