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27 14:04:19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一、学校全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二、校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

  三、办学性质:公办普通高校

  四、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五、学制:三年

  六、录取规则:

  1、实行“学院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执行教育部及各生源省份的有关政策,贯彻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2、学院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为1:1.2(平行志愿为1:1.05以内),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专业志愿择优录取,艺体类专业在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双上线的前提下,根据专业成绩加文化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我院录取采用“专业志愿清”的录取办法。对已经投档的考生,按考生第一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由我院在专业招生计划内择优录取;如我院第一专业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则录取结束;如我院第一专业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由我院在剩余专业招生计划内择优录取;依此类推,直至完成招生计划。如仍未完成招生计划,则按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由我院在剩余专业招生计划内择优录取,若不服从专业志愿调剂,作退档处理。

  4、各专业男女比例不限,外语语种不限,但进校后我院外语只提供英语教学。

  七、身体要求:

  严格遵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特别说明: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因教学、就业的需要,建议报考学生应身体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不低于168cm、女生身高不低于158cm。

  八、录取与入学:

  1、被我院录取的考生,经各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批准后,由我院直接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2、凡在我院规定报到的时间截止后20天之内,未到学院报到且未请假的学生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3、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在3个月内进行全面复查。经复查不合格者,学院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

  4、开学后,报到人数不够30人的专业将不开班,学生将调整至相近专业学习。

  九、收费标准:(按内江市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费用)

  1、学费:详见各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表;

  2、住宿费:住宿费标准为900元/年。

  十、联系方式:

  电话: 0832-2265927  2261439  2262435

  邮编: 641100

  网址: www.njvtc.edu.cn

  十一、本章程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标签:2017大学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