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27 17:39:44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一、校名: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性质及层次: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三、办学地址:四川省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大安路818号;邮编:610218

  四、录取规则

  (一)严格按照国家招生录取政策进行录取。对思想政治品德不合格的学生不予录取。

  (二)进档考生按专业志愿优先原则,再分数优先原则。依据考生考分顺序从高到低录取第一志愿,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录取后续志愿,直至录满为止。对考生填报志愿没能录取,但服从专业调配者将随机调配到未录满专业,不服从调配者做退档处理。

  (三)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患有学校可不录取疾病者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考生如查出患有可不录取疾病者,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录取资格。

  (四)凡发现所提供高考录取材料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和学籍,退回户口所在地。

  (五)我院对男女生比例、外语语种不设限,但进校后只提供英语教学。

  (六)特殊专业报考要求: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车辆、铁道机车、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不予录取色盲、色弱及其他各类不能准确识别颜色者。对眼睛近视达到600度及其以上者,建议慎报上述专业。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建议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填报;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工程技术、铁道车辆、铁道机车,建议男身高165cm以上,女身高155cm以上。

  (七)录取完成后将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录取结果。

  五、奖、贷、助学措施

  学院设有各种奖学金、助学金,按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章程执行,对贫困生实行资助、补贴或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六、学历证书颁发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修满学分,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国家承认并由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文凭。

  七、办学地点

  四川省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大安路818号

  八、学费、住宿费严格按四川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九、联系方式

  电话:028-64458874、64458898、64458852、13550151825

  传真:028-64458874

  网址:http://www.cdivtc.com/

  咨询QQ群:450512649、452888970

[标签:2017高校招生章程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