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贵州考试院提示: 填报志愿于6月30日18时结束

贵州考试院提示: 填报志愿于6月30日18时结束

2017-07-03 18:09:03新浪综合

  6月30日18:00,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将结束,志愿填报系统届时将自动关闭。省招生考试院再次提示,此次填报各科类所有批次志愿,包括体育、艺术类各批次,文史、理工类提前批、专项计划、一本、二本、高职(专科)及各批次预科、中职单报等,请尚未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填报。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如还未登录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填报志愿,请在充分斟酌志愿并认真填写高考志愿纸质样表后,按照《贵州省2017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下册和省招生考试院网站“阳光平台”栏目公布的《贵州省2017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考生操作指南》中的步骤和要求抓紧时间填报志愿。确保在系统自动关闭前上网填报并及时提交确认志愿。凡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前,考生若发现志愿填报有误,可以进行修改,但修改不能超过2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希望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标签:志愿填报 贵州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