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高考信息 > 河南高招一本、二本志愿开始填报这些问题需注意

河南高招一本、二本志愿开始填报这些问题需注意

2017-07-06 15:37:16河南日报

  7月2日8:00起,全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截止时间为7月7日18:00。这次填报堪称“重头戏”——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本科二批都在这一批次填报。

  按照规定,本科一批可以填报1~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本科二批可以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第一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设1~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今年我省二本、三本批次首次合并录取,这意味着本次志愿填报结束后,全省高招所有本科录取批次填报结束。

  按照计划,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7月9日~10日。

  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1日8:00~18:00,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1日8:00~18:00。本科一批录取时间为7月16日~22日;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20日~22日;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为7月25日~8月2日。(记者 史晓琪)

[标签:志愿填报 河南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