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安徽全面部署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安徽全面部署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2017-07-11 13:43:01安徽教育网

  为全面部署高招录取工作。7月8日,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在合肥召开,省招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厅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组组长李和平,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邸建伟作部署动员。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和平指出,2017年高考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报名工作严格规范,考试全过程安全平稳顺利,网上评卷科学公正,考生考分准确可信,较高质量地完成了教育部确定高考安全工作目标的阶段性任务,即考前无试题试卷泄露,考中无大面积、有组织的舞弊,考后无评卷失误,社会舆论保持和谐稳定,省委省政府给予高度评价。

  李和平强调,高招录取工作直接关系到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程度高,做好高招录取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同寻常。他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严守政策红线,一以贯之、原原本本、不折不扣的执行教育部下发的系列文件和我省制定的各项工作规定和实施细则,划定政策红线,时刻守住招生录取政策边界;严守安全底线,分工到岗,落实到人,切实加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招生录取场所安全、舆情安全的管理;严守纪律高压线,时刻谨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制定的招生工作人员“六不准”和“六条禁令”,做到自尊、自重、自醒、自警。优化服务见真情,严格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明确录取各阶段信息公开的时间、内容和方式。优化高校服务,吸引招生院校投放更多优质招生计划;优化社会服务,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优化媒体服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为严肃执行录取纪律方面,王光虎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一要强化工作纪律,严守工作规矩,特别是教育部的“30个不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明确廉洁底线,严格执行我省的“六个不准”和“六条禁令”,实现廉洁招生。三要敬畏法纪和有关规定,确保招生工作各项纪律执行到位。

  邸建伟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高考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高招政策和招生计划落实情况,并对录取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录取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信息安全、录取场地和录取人员安全;细化明确工作职责,梳理职责分工,加强业务培训,切实落实责任;加强纵横协调配合,各功能组相互支持配合,兼顾好高招工作及处室业务工作;热情服务考生和院校,严守工作生活纪律,遵守各项录取工作制度。

  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全面展开,预计于8月13日全部结束。各批次录取时间见省考试院官方网站(www.ahzsks.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录取日程。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关注录取进程,不要错过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标签:高招录取 安徽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