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校友会大学排名 > 中国校友会2017贵州省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

中国校友会2017贵州省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

2017-07-13 18:34:26中国校友会网

  贵州省哪些大学最盛产亿万富豪校友企业家?哪些大学是2017年立志将来经商创业优秀考生的最佳选择?

  2017年6月22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社会捐赠排行榜、2017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和2017中国最受外国领导人青睐大学排行榜等榜单。报告显示,清华大学最受全球慈善家青睐,获捐93.57亿,问鼎2017中国大学社会捐赠排行榜榜首;北京大学68.56亿居第2;汕头大学第3, 13所高校跻身社会捐赠“10亿俱乐部”。北京大学最受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青睐和认可,有58人次到访,雄居2017中国最受外国领导人青睐大学排行榜首位;清华大学第2,外交学院第3。清华大学152名校友登上1999-2016年福布斯、胡润和新财富等中国富豪榜,雄居2017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第一;北京大学143人,居第2;两校富豪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大学,堪称“中国亿万富豪摇篮”,是2017年立志经商创业优秀考生的最佳选择。值得关注的是,李嘉诚创中国大学社会捐赠总额最高纪录;陈一丹创中国高校社会单笔捐赠最高纪录,助力武汉学院勇闯全国高校前10强;熊新翔创中国大学校友个人单笔捐赠和捐赠总额2项最高纪录。

  西南地区各省市区哪些大学最盛产亿万富豪企业家校友?哪些大学是西南地区“亿万富豪摇篮”?报告显示,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中,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名列校友会2017重庆市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前3强;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名列校友会2017四川省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前3强;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名列校友会2017贵州省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前3强;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中医学院名列校友会2017云南省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前3强。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起源于1989年创建成立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学学研究所高等院校比较研究课题组”,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已有近40年中国高校自我评估和社会评价的历史。校友会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排名结果和评价指标体系请参阅由赵德国、蔡言厚和党亚茹主持撰写、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即将出版发行的《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


校友会2017贵州省高校富豪校友排行榜

名次

学校名称

全国排名

富豪人数

综合排名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1

贵州医科大学

185

1

349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1

贵州财经大学

185

1

352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标签:校友会 校友会网排行]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